top of page

活動助理提升課程

活動助理提升課程目標在短時間內為在不同行業內的活動助理提供2種活動技能的訓練。而當中的知識及技巧可以即時運用。

 

課程內容介紹

六色積木證書課程證書
簡介

六色積木(Six Bricks)為安全及應用「遊戲中學習」的教學工具。在玩樂過程中,能全面提升學習者的專注能力、運動能力、創意力、運算能力和解決問題能力。2018年,有實證研究顯示,以六色積木耍樂,有助減輕職場壓力。於2019年,南非的公立學校亦已開始把六色積木納入校本課程中。由此可見,六色積木(Six Bricks)的實用性已逐漸得到不同地域及背景的人士所青睐。

 

此課程適合不同年齡及各階層人士參與,並且已獲南非Care For Education 認可,開辦初階及進階課程 (Level 1 & Level 2),完成課程及出席率達100%更可獲取國際認可證書。

 

課程內容

六色積木(Six Bricks)發展架構與理論基礎

介紹及體驗不少於三十個六色積木活動 (因應實際課堂流程而定)

如何將六色積木(Six Bricks)活動應用於不同場合(例如學校、醫院、老人中心、商業機構等)及活動設計技巧

 

和諧粉彩助理證書

簡介

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源自日本,由細谷典克先生(Hosoya Noorikatsu)創辦,是一種用手指頭配合乾粉彩作畫的獨特繪畫藝術。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 中Nagomi的日文漢字為「和」,是和諧的意思,細谷典克先生在2003年成立JPHAA(日本希望粉彩藝術協會),目的是透過推廣指繪藝術融合社會,這種簡單卻又具有療癒力的繪畫方式,能彩繪個人內在色彩,為心靈帶來和諧、平靜和滿足。

課程內容

1.學習和諧粉彩畫的繪畫技巧

2.3.教學和經驗分享

*此課程為和諧粉彩助理證書而不是認證的準指導師課程及不是認證的正指導師課程

課程日期:
2023年3月29日
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10:00am- 17:00pm)

*修畢整個課程的參加者,獲頒發由認可引導師發出的官方出席證書

*任何在課堂遲到或早退超過 15分鐘者均不獲頒發證書。

上課地點:
紅磡蕪湖街56-59號金輝行8樓04室

課程收費:
$2000 (已包括3張証書,當中包括活動助理提升課程證書、六積木證書課程證書
及和諧粉彩助理證書、活動、工作坊、分享)

聯絡電話 : 3560 4866 / 6600 8288
Whatapps: 66008288
網址 : www.hkyptal.org.hk
Email : info@hkyptal.org.hk

活動助理提升課程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