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禪繞畫Zentangle禪繞認證教師(CZT)班

日期:2022年7月28日至2022年7月31日

時間:早上10:00至下午6:00

方式:課室進行 

活動費用:$16000/位

 

 

禪繞畫 Zentangle 是近年十分流行的療癒藝術,具有高品質又有文藝復興風格的特色。工具簡單,技巧不高深,無需經驗,主要是讓作畫的人在繪畫簡單、有結構、麻麻密密而重複的圖案中慢慢放鬆,繼而減壓,療癒心靈。一枝針筆一張紙,畫家就可以專注在自己的思緒上加以發揮,產生獨一無二的美與驚喜。特別適合日常工作、生活忙碌、需要平衡心態的人參加。.

 

本班適合有興趣於禪繞藝術(Zentangle®)深入學習,希望成為官方禪繞認證的教師Certified Zentangle Teacher (CZT®)的朋友完成課程後可將授予由Zentangle, Inc.提供的證書及本會証書,參加者即正式成為CZT;證書內容和效力與美國Zentangle, Inc.完全相同。

 

報名須知:

  1. 費用包含:活動費、教材費、證書製作費、運送費、行政處理費…...等

  2. 報名方式:填寫GOOGLE 報名表格後會收到確認電郵,期後可以把款項存入 中國銀行 或 郵寄支票給我們,把有關資料Whatapps 6600 8288 或 電郵至info@hkyptal.org.hk註明李sir收。

查詢電話:3560 4866 / 6600 8288 (李sir)

查詢whatapps

https://wa.me/85266008288

立即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9gqkg90YK7elgGmC_0tgl__qu1dI77xe340Eu3nUTannnLw/viewform

禪繞畫Zentangle禪繞認證教師(CZT)班

//////////////////////////////////////////////////////////////////////////////////////

bottom of page